软明淑

[网王]独一无二(迹部景吾 bg)C.1

Part.1

  「小莹,这就是混蛋迹部的混蛋儿子。虽然他比你大几个月,但是没必要叫他哥哥什么的。这张脸见过也就忘了吧。」满脸深深嫌弃的夏目爸爸牵着五岁的夏目萤,面无表情的说道。

  小小的夏目萤开始打量眼前这个精致的像个娃娃的小男孩,金色的发丝耀眼夺目,白皙的肌肤仿佛浸过牛奶一样。那双蓝色的眼眸像蔚蓝无边的大海,右眼下一颗泪痣将他点缀的更加完美。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然而当夏目萤打算收回目光和小男孩打招呼时。一阵玫瑰的香气钻入鼻腔,莫名的夏目萤觉得头晕目眩。又一次握了握被爸爸牵住的手,却还是失去重心跌坐在地上。指着迹部景吾大哭起来。

  「呜啊——爸…爸爸,这个人好可怕……嘤嘤嘤」

  夏目爸爸狠狠地瞪了无辜的迹部父子,怜爱的抱起自己的女儿转身离开。

  「没事了小莹,那两个人本来就是混蛋是怪兽。不哭了,亲爱的。」

  是的,这就是故事的开始。

夏目萤,冰帝学园中等部二年生,任职钢琴社社长。喜欢的东西是一切和钢琴有关的东西,讨厌的东西是一切和高桥琪有关的东西。嗯…除了钢琴。

  至于害怕的东西?这是整个冰帝都知道的算不上秘密的秘密,夏目萤害怕一切和迹部景吾有关的东西,身患一种名为迹部景吾恐惧症的心理疾病。一旦接近迹部景吾十米范围内就浑身发冷,止不住的打喷嚏。如果触碰到本人的话,大概就要拉肚子或者发烧了。无论多么的匪夷所思不可思议,但大多数冰帝的学生确确实实见识过迹部景吾对夏目萤的伤害指数。简直就像五十米高的巨人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而迹部景吾对于这件事的看法只有一句话「不要和本大爷提起关于那个女人的事。」

  有人就要问了,要是真的那么害怕为什么不转学呢?

  当然是因为夏目萤这个钢琴痴找遍了全日本的学校也没有找到钢琴设备比冰帝再好的学校了,所以即使拉肚子跑细了腿她也要死在冰帝的钢琴房里。至于那些提出让迹部景吾转学的人,请去充值一下你们的智商吧。且不说他在冰帝君临天下的地位,就是他家砸在冰帝的钱也不会同意迹部走掉的。你见过谁高价钱买了栋别墅,结果因为邻居害怕他就要被赶出自己的房子的?

  就这样迹部景吾和夏目萤两个人虽然你不情我不愿,但还是凑凑合合着过了9年的幸福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

  距离学生会长室十米开外的地方站着一名紫色梨花卷发的少女,秀气的眉毛揪在一起,墨蓝色的双眸紧紧盯着雕有繁复华丽花纹的木门。纤细的手指攥着一张纸,不住的摩挲。她灵敏的雷达告诉她迹部景吾并不在里面,她完全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把东西放在里面就赶紧离开。可是她就是不想碰和迹部景吾有关的东西怎么办!QUQ偏偏礼奈又不在,当初让她当副社长目的就是将一切与迹部有关的任务都交给她好嘛!现在告诉她部长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要学会克服恐惧啊,我和男朋友还有约会再见啊。你个重色轻友的死面瘫,说好永远做彼此的天使呢!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傻呆呆的站了半个小时以后,夏目萤忍受不住小腿的酸胀蹲了下来。一边揉着腿肚子一边抬头看着天花板发呆,想着下次比赛的谱子该如何编曲完全将自己要办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又不知过了多久,夏目萤就快靠着走廊睡着的时候身后响起了脚步声。被惊醒的夏目萤回头去看,少年背后是耀眼夺目的夕阳,仿佛拥有所有光芒庇护的冰帝之王在缓缓靠近。裸露的手臂上因刚刚运动过还残有未干的汗珠,顺着漂亮的肌肉线条划下。网球部正选的队服难掩发育良好的身材,笔直的双腿继续向前迈进。十分自觉地站在离夏目萤大概十米的位置后,毫不客气的俯视她。

  人人都说阿银帅不过三秒,而作者想说在迹部景吾和夏目萤之间气氛好不过三秒。

  慌张站起身的夏目萤打了个趔趄往后退了两步,完全没了之前安静的样子。一脸惶恐的不敢直视他,舌头好像打了结磕磕巴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啊!…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时间…这个时间不是在部活吗!?」

  迹部景吾有些头疼的看着夏目萤险些咬掉自己的舌头,慢条斯理的回答。

  「忍足告诉我有个家伙鬼鬼祟祟的在这里呆了很久,让本大爷来看看那个笨蛋在干什么。」

  无力反驳迹部景吾说她是笨蛋这件事,从小到大对少年诡异的恐惧感已经占主导地位,她的好友智商先生早就下线了。夏目萤欲哭无泪的将手中的表格缓缓放在地上,断断续续的解释道。

  「这…这是下周,呃…与立海大比赛借用场地的申请书。那个…盖章签字…就,就交给你了。拜托了!」

话音刚落夏目萤就像只受惊的兔子转身跑向另一侧的楼梯,逃跑了。

自尊心又一次受挫的迹部景吾表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又up了一个台阶。微微蹙起眉头两三步走上前,捡起被少女掌心沁出的汗珠弄湿的申请表。少女一贯娟秀舒展的字体迹部景吾再熟悉不过,即使纸张有些褶皱也并不影响整体的美感。

把申请表放在会长室的桌子上后迹部景吾就离开了这里,像是赌气的孩子一样明明另一边会更近一些,却偏偏选择和夏目莹相反的方向。

所幸这地球是圆的,即使和你背道而驰,最终我还是会与你相遇。



——

决定也在LOFTER发

希望泥萌多多评论❤

评论(4)
热度(14)

软明淑

“我们混在雨中比鬼还高兴”

© 软明淑 | Powered by LOFTER